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南投一日往返,完食!

今天因為要到南投談點事,所以前幾天就開始規畫行程。基於之前的經驗,這一次不準備開車前往,我改搭臺汽客運,在中興新村下車,然後再前往洽商的地點。

南投這塊地方真的陌生,畢竟自己前往這個地方的次數,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得出來。不過,仔細看看我與這塊土地的關係,還真不是普通的。前同事的老婆在當地的醫院任職,還是同姓的宗親;好友在南投教書,購屋在南投市;妹婿的大哥在南投就職,而且距離好友的家不到200公尺。萬一真有個不便之處,相信打打電話應該還是可以找到人幫忙。IMG_0786

到了南投,一般人總是好奇那些一度成為臺灣文化代表的檳榔西施,我也不例外。可是這一次很可惜,途經的地點沒有檳榔西施,勉強見到一家【三姐檳榔】,裡面的小姐,真的是…【姐】級的。

辦完事以後,我很高興可以和好友以及她的男友共進晚餐,這是一次相當不一樣的經驗,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她的男友。

對於伴侶,我觀察的標準是兩個人之間的契合度、默契。在感情的世界當中,美醜、高低、強弱都不是我觀察的指標,兩個人之間【相互扶持】的感覺,才是最讓人欣賞的。

除了好友與她的情人,今天有幸搭乘南投當地的客運往來草屯與南投,途經中興新村時,發現當地的居住環境相當好。每一戶幾乎都還是矮房,而且有一塊戶外的空間可供休息。如果政府可以加以開發,整修過去省府員工的宿舍,相信可以造就出相當不錯的居住環境。

情人節剛過,希望好友與她的情人,可以在南投這個山明水秀的地方,結下連理。

1 意見:

yidar 提到...

發現中興新村是台灣最美麗的社區了吧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