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休假

今天,為了專案管理的事,我故意排定了一天的休假。

中午左右,老闆來了一通電話,要我跟A公司的對口B小姐確認高階主管到日本拜訪公司大頭的行程。要找到這位B小姐,其實不是容易的事,因為她的心情起伏不定,要找到她,還要看她的心情願不願意接電話。

一邊聯絡不上她,一邊也抱怨著,老闆明明就知道我今天休假,他跟B小姐的交情好過我,怎麼不自己打?後來,我想這應該是老闆為了塑造地位,非得這麼進行不可。

image聯絡不上B小姐,我得開始執行計畫要做的事,延誤不得的!一直到下午辦完事以後,才聯絡上B小姐,從她口中,才知道老闆已經跟她確認後所有的行程。

唉…那何必要再叫我聯絡呢?

 

每當休假時接到老闆的電話(同事倒是很識相地不會打電話給我),總會想起美商公司的人只要一放假,那是找不到人的。雖然偶爾心裡也這樣嘀咕,但是總會想到那些求助無門的工程師們,要如何跟敝公司聯絡上?總不可能一通電話打到老闆那邊去吧?

每每想到這邊,還是會把手機打開,儘管心裡會覺得假期泡湯了,為了那些不知道自己休假的工程師,咬著牙還是要過囉~

這算不算是一種壓抑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