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告別2010年的一場舞蹈

踏入社會這幾年,從來沒有像今年一樣,這麼希望一個年度趕快過去。這幾天所有的事,都被視為是2010年最後一次的經歷,今天一早趕赴TOEIC考場,原本起床時腦袋還鈍鈍的,但因為氣溫低,一吹到寒風立刻就醒了。

約莫12點,考試準時結束,我背上背包,一路從臺北大學的民生校區走到南京東路,準備搭公車前往舞蹈聯歡的地點。DSC01329

公車運行的時間,比我原先預期的要早,所以抵達聯歡場地以後,我也就在附近繞一繞,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一些吃的東西。一路上看見不少舞友,我想他們也跟我一樣,認為這是今年最後一場聯歡,想要一起來同樂吧!?

果不其然,下午一用完餐,舞友們就路陸續續地出現了。今天的舉辦者由文化舞者舉辦,與上一周東吳大學舉辦的人氣比起來,足足有一倍的人數以上。但這也無可厚非,因為上周除了東吳大學的活動,當天還有臺大的社團的舉辦活動,兩所學校一衝突,那人數自然也就減少不少。

久未見面的舞友們都來了,勾起了好多回憶。人真的是走過必留下痕跡呀!舞蹈之於我,不但是一種運動,也是一種愉快的時刻,或許是因為腦內嗎啡的影響,才會像上癮般的喜愛這個運動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