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感謝PPS

雖然辦了有線電視,也有了網路,但還是看不慣左岸的電視。好在有PPS,讓我至少可以看到一些臺灣的電視節目,一解相思之苦。

今天閒來無事,所以就花點時間在PPS上瀏覽,看看有哪些節目可以看,也順便看看有哪些節目單可以列為未來收視的對象。我發現,PPS似乎有意封鎖三立與Jet TV的節目,像是三立電視臺的電視劇、大話新聞,或是Jet TV的新聞挖挖哇等,幾乎沒有在節目列表上。DSC02155

至於許多全球性的電視劇或影集、卡通,也因為播出時間差的緣故,有些不同步的現象。不過,好在PPS上面的集數是比較領先的,這也讓我可以提前看到新的橋段。

今天我就一直守在電腦前,看著PPS上面的海賊王,一口氣把之前在臺灣看的集數,與現在最新的集數給接上了。還好因為網路之賜,讓我可以一次看完這麼多,如果是我在臺灣一周看一次,然後又遇上這麼歹戲拖棚的卡通,應該會很容易變得不耐煩吧!?

但說回頭,還是得感謝PPS,如果沒有PPS接收來自外界的訊息,我可能很快就要被教育成那種講話制式,或是與左岸一般水準的人。雖然宿舍與辦公室離得近,可以減少交通費與時間,但是壞處就是上下班的分野不大,多虧有了PPS,才讓我可以感受到下班的情緒。否則,一個人這樣待久了,不曉得會不會也像富士康員工一樣,從高樓就往下跳呢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