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百貨周年慶來了

今天除了是左岸的假期開始,對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來說,新光三越周年慶才是重點。一早,MSN上面多位女性友人就已經出現周年慶的訊息,或是出現糾團買保養品、促銷價…等,彷彿今天應該要為百貨公司周年慶放假一天似的。

女性的消費力有多可怕呢?據報載,從中區的百貨公司到京華城,再到微風廣場與臺北101購物中心,直到今天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百貨周年慶,這一波下來總共產出27.9億元的營業額。

很可怕!

以我自己操盤的經驗,也沒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就達到這樣的業績目標。

IMG_3784周年慶有多瘋呢?有人清晨六點就開始排隊,有人帶著行李箱搶特惠組,還有人集資50萬元一起來買特惠商品,尤其高價位的美妝保養品,對於女性來說,一次下殺近三分之一的價格,那種吸引力根本就像是蒼蠅見到了…

雖然我偶爾也會上街逛逛,但我多半不喜歡搶在人最多的時候去,雖然我知道百貨公司周年慶時,可以撿到很多便宜貨,但是人擠人的狀況實在不喜歡。所以,這時候網路購物就是我最好的伴侶了,只要是慣用的牌子,價格不會差太多的話,何不在家用手指點一點,讓別攘服務到家?

一趟路坐到百貨公司,再大包小包的提回家,如果買得太多,還不是得花一趟計程車錢?不過,這只適用於慣用的牌子,如果是需要試穿的,那肯定還是得跑一趟實體店面。

雖然現在很多網路上的衣物都拍得很好看,但是實際上穿在自己身上就不見得可以那麼合身、挺拔,相反的,許多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衣服,有時候倒是挺適合自己穿(這代表自己只能穿比較低階的款式嗎?)。

總之,今天百貨周年慶的開打,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事了,對女性消費者適用,對於愛家的老公、愛女友的男朋友來說,也得要一體適用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