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Nobody惡夢

今年的二月6日,實在是一個難忘的生日,這是延續著二月5日的尾牙而來的。

折騰了一整天,如果晚上再跟著大家去慶生,應該也沒辦法再撐下去了吧。

我以為可以一夜好眠…

結果,早上是在夢中驚醒的!都是男版大S啦!尾牙時間不稍微控制一下,還要我上去跳Nobody充場面。雖然叔叔是有練過的,但也不可以這樣呀~

事前就跟男版大S說,我沒有時間練,而且昨天又穿窄版西裝,哪有辦法跳呀!接下來的檢討會,一定要好好地唸唸他!

圖片3-1 

話說…這首Nobody真的很紅說,我在製作尾牙開場的片段時,光是找MV,就有四個版本。韓國為了這一類的文化創意產業,實在是花了不少心力,從前一陣子的Sorry,到最近的Nobody,都讓全球看見了韓國在文化創意的實力。

夢中的我就是愣在舞台上,怎麼也動不了的蠢樣。一醒來才發現,大腿不但夾了枕頭,連棉被也都綑在一起了(大概是醬才會夢到動都動不了的吧?!)。

後來跟小P在MSN,才發現昨天自己覺得動作很矬,但一堆同事畢竟不常接觸舞蹈,還問說是不是有特別練過。

喝嗯,這應該是客氣話,因為,現在光想到昨天台上那一幕,就覺得好丟臉啊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