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舊市羊肉

因為身子屬於燥熱型的體質,所以羊肉我是不太碰的。

不過,今天老媽提議要去吃一家岡山在地人吃的羊肉,和一般省公路上專門敲觀光客竹槓的店家不一樣。

吃中餐嘛,照理11點半出發,只要可以12點就位就可以了。但是,急性的老媽逼著我要10點半出門,在我的想法中,即使再如何地美味,吃中餐10點半出門實在太誇張。

IMG_1185我故意在中途繞到鐘錶店去剪錶帶,這位老闆的手腳很快,5分鐘就幫我完成了,所以根本沒有達到我要拖延的目的。

入座的時間,是11點,凱妹一家三口也同時到了這家「舊式羊肉」,七大兩小的陣仗就給他直奔店家。進了店門我才發現,比較大的三張桌子已經滿座,這…這時間不是應該屬於Brunch的嗎?

兩個妹婿大概是做客心態,所以點得含蓄,所以我這「母舅」當然要大方地點一下餐點囉。這家羊肉會讓老媽點名,實在有他獨到的地方,羊肉不但沒有我討厭的羊羶味,入口即化的口感,也不像一般羊肉的結實。加上它用中藥熬煮的味道,真真 就是好吃!

小孩子是很挑嘴的,魚弟和凱妹兩個人,更是吃了超額的份量,這些份量都大大超過了往常的食量。光就這一點,就足以看出這家羊肉是老少皆宜。

等到結帳後,才發現只吃了1,450元,不僅是好吃而已,還有便宜。下一次要是還有機會,是應該要找幾個好朋友再去吃一頓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